ETtoday寵物雲

1天吃1斤!巴丹鸚鵡「嗑辣椒」碎紅一地 1.8萬人朝聖:烏來老街那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趁中秋節連假遊烏來老街,昨日他驚見某店家養的巴丹鸚鵡,站門口狂嗑辣椒,還弄得滿地都是,忍不住將逗趣畫面錄下,而牠吃辣椒的舉動,讓不少人笑虧,「這是來自四川的鸚鵡」。事實上,鳥並感覺不到辣,且辣椒內含高量的維他命A與C,對身體是有益處的;另外,不少飼主表示,自家的鳥寶貝也超愛,「吃辣椒毛色才會漂亮。」

網友Wei Cheng在爆料公社分享影片,笑說「中秋遊老街,發現某店家飼養的鸚鵡,物竟是辣椒?酷啦!」只見這隻巴丹鸚鵡抓著辣椒,在店門口慢慢地啃咬,而地上則掉滿辣椒籽與殘骸,Wei Cheng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聽說牠一天要吃1斤的辣椒。

廣大網友看完紛紛笑回,「好羨慕牠吃得那麼津津有味」、「要變憤怒鳥了」、「應該是四川人投胎來的」、「這麼重口味」、「等等屁屁燒傷」、「鸚鵡表示:老子吃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巴丹鸚鵡嗑辣椒。(圖/Wei Cheng授權引用)

▲看牠吃得津津有味XDDD。(圖/Wei Cheng授權引用)

有趣的是,這隻巴丹鸚鵡在烏來老街似乎頗有名氣。一些民眾表示,「烏來老街的鸚鵡」、「烏來那家,喜歡吃辣椒,而且不會亂丟辣椒,還不會防礙客戶和老闆,下雨天特別喜歡洗澡」、「這隻鸚鵡好像是烏來老街那隻喔!每次去都看到在吃辣椒,哈哈哈」。

其實,辣椒的顏色跟氣味都深深吸引鳥類,而且牠們也感覺不到辣,重點是,內含的維他命A有益免疫系統;維他命C為新陳代謝系統所需,至於辣椒素也能增強免疫力。

許多鳥奴才留言分享道,「我小時候養的九官鳥也很愛吃辣椒」、「吃辣椒可以把蟲蟲排出來,我家的也這樣吃」、「辣椒對鳥很營養」、「之前去買鳥飼料,看到有賣乾辣椒,老闆跟我說可以當零食」。

關鍵字: 鸚鵡辣椒巴丹鸚鵡烏來老街鳥吃辣爆料公社四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