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連挨3K單季98K 對太空人系列戰陷12支1低潮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近期陷入低潮,24日(台灣時間)作客太空人,連續18場先發但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3K,單季達98K,天使投手群也不爭氣,賽前連續4場比賽失10分以上,這場比賽雖然降低失分但仍難逃5連敗命運。

大谷翔平1局1出局二壘有跑者時的打擊機會,面對太空人先發莫頓(Charlie Morton),以內角偏低的曲球揮空被三振,天使這局只靠暴投得1分,1局下天使就遭到葛瑞爾(Yuli Gurriel)全壘打狙擊,被3比1反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3局1出局一、二壘有跑者,再度獲得得點圈打擊機會,結果連打兩球界外後,錯過直球又被三振,1比4落後的5局上,2出局無人在壘,大谷翔平2好1壞時再度揮空單場第3K,連3打席都挨三振,第4打席則是一壘滾地球出局。

天使隊沉寂的打線僅在6局上靠著布瑞席諾(Jose Briceno)陽春彈再添1分,最終以2比6輸球,另一位天使日籍投手田澤純一登板0.2局,投1保送及1三振無失分。而大谷翔平在這一次與太空人的三連戰陷入12打數1安打的低潮,打擊率降至0.281。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太空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恭喜!鄧愷威生涯首升大聯盟 台灣旅美球員史上第17人

粒保樂園開張啦!葉保弟、一粒首次合體跳舞 被虧練很久喔!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詹皇妙喻在NBA征戰21季「胎紋都沒了」 向愛妻撒嬌求按摩

曾從中職投回大聯盟 猿洋投霸威斯:台灣有很多強打者

我是唯一沒開轟的人!大谷翔平談MVP三連星 教頭:令人畏懼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