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深夜探黃士修:不需用生命換取民進黨不存在的良知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圖/本報資料照)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選會拒收再送件的2萬件連署書,「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等人持續在中選會前絕食抗議。黃士修23日深夜在臉書分享台大校長當選人、國發會前主委管中閔合照。黃士修並轉述管中閔的話「我們這一輩年紀大了,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你們年輕一代還有未來,不需要犧牲自己的生命,換取民進黨已經不存在的良知。」

黃士修在臉書撰文表示,管老師深夜來訪,先探視漢廷身體狀況,他說漢廷的備轉容量沒有士修多,要多看著漢廷。然後他和管老師閒聊,主要是聊民進黨政府怎麼可以這樣公然違法,鐵了心要舞弊,黑箱封殺公投。

黃士修說,現在的關鍵是10月16日的中選會審查委員會,當天審查委員拿到各案的數字,會不會造假。審查委員都是靠中選會提供的數字做判斷,沒有能力當場質疑真偽。

管中閔則說,理論上基層公務員奉公守法,不會給自己找麻煩,但如果高層有指令,不惜冒違法的風險也會硬幹。之後黃士修說,「就像管老師您的案子呀」。管中閔說,「不不不,我可沒案子,那是他們搞出來的案子。」

黃士修表示,我們的國家到底怎麼了?扁政府時期也不敢這樣明目張膽違法。管中閔則說,他們的眼中只有權力,絕對不會放手,但他們也知道執政引起民怨,害怕失去政權,所以連中選會都要操控。「我們正倒退回第三世界的極權國家,那群人太可惡了。」

「我相信我的國家還有民主法治,無論他們要稱呼這個國家什麼名字,就算是台灣國好了,難道他們想建立的台灣國,是一個專制獨裁政府嗎?」黃士修指出,虧陳英鈐自己就是行政法和憲法學者啊!他怎麼對得起他畢業的母校、教過他的老師、和他教過的學生?

管中閔則說,第一個退出台大遴委會的沈冠伶,就是陳英鈐的妻子。這些法律人踐踏自己的專業,呼風喚雨毀滅法治的概念。黃士修說,他真的很難過,雖然他不是民進黨人,「但他們不可以忘記那些流過血、坐過牢,爭取到現在民主選舉制度的前輩。」

▼黃士修深夜在臉書分享管中閔合照。(圖/翻攝黃士修臉書)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深夜在臉書分享台大校長當選人、國發會前主委管中閔合照。(圖/翻攝黃士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