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元賣掉9天大女嬰!未婚媽最後一面親吻淚崩 坦承做錯了

▲▼1400元賣掉9天大女嬰!未婚媽最後一面親吻淚崩 坦承做錯了。(圖/翻攝自臉書/João Paulo Araujo)

▲彼卓娃(圖右)要送出孩子前,還緊緊抱著,似乎相當不捨。(圖/翻攝自臉書/João Paulo Arauj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25歲的未婚母親彼卓娃(Inna Petrova)日前生下才9天大的女嬰,但沒有經濟援助的她無力照顧孩子,最後在鄂木斯克中央機場與43歲的女子薩丹諾娃(Natalia Zhdanova)交易,以3000盧布(約台幣1400元)賣掉自己的骨肉。兩人的行為已被警方發現,恐怕面臨10年徒刑。

據《每日郵報》報導,彼卓娃曾在當地的咖啡廳遇到一名男子,迅速發展出戀情後她懷了孕,但男方並沒有要負責的意思,她也被母親與手足嚴厲警告必須墮胎,走投無路的她只好上網找尋是否有人想領養孩子。

彼卓娃後來看到薩丹諾娃的廣告,上頭寫道,「大家好,我老公和我非常想養0到3歲的嬰兒,所有收養的文件都準備好了,請發送私信與我聯絡。」這名未婚媽媽接著寄信表明自己的意願,「我希望我的女兒能被領養,拜託請這樣做,我無法撫養她。」

交易當天,彼卓娃把當時才9天大的女嬰包在粉紅毛巾中,與來自聖彼得堡的薩丹諾娃會面,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彼卓娃十分不捨,還輕吻著孩子,只是她已收下3000盧布,只好把骨肉交給對方,她還一邊擦著眼淚。而薩丹諾娃則使用偽造的出生證明,將女嬰帶回家鄉。

事件之所以曝光,是彼卓娃與母親將賣嬰的過程告訴房東,對方非常憤怒便通報相關單位。警方在交易的1周後來到薩丹諾娃的家中,得知她的大兒子離家後,她一直想合法領養嬰兒,但她的生活條件與薪水證明沒有資格,只好使出非常手段。

彼卓娃被逮捕後承認自己做錯了,她與家人住在狹窄的公寓中,大家都指責她為什麼要懷孕。鄂木斯克檢察官瓦西里(Vasily Gumenyuk)表示,彼卓娃沒有工作,而她的生父也不想要支持她,她的母親甚至威脅,如果要把孩子生下來,就別想回家。

彼卓娃回想在機場的經過時,她坦承自己的情緒崩潰了,「我沒有任何出路,很可能我再也見不到我的寶貝了,如果那時我能再重來,我不會把她送走。」目前這兩人交易的女子還被警方扣留中,得等待刑事調查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