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委內瑞拉重砲手生涯最後一役 內野安打完美落幕

▲馬丁尼茲生涯最終戰。(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底特律老虎24日與堪薩斯皇家交手,是老虎重砲手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他在首打席敲出安打後,接受全場球迷的歡呼致敬退場,老虎剩下的客場比賽他將隨隊出征但將不會上場作戰。

馬丁尼茲在8月時宣布本季為生涯最後一個賽季後,球迷就很關心這位委內瑞拉的重砲手生涯最後一場將會在哪進行,而老虎隊還有7場客場比賽,馬丁尼茲也宣告他將隨隊出征但不上場比賽,也讓這場比賽將成為他的生涯告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馬丁尼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馬丁尼茲接受全場掌聲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馬丁尼茲今日擔綱先發第4棒守一壘,1局下首次進攻馬丁尼茲敲出二壘滾地球他拚命地跑上一壘形成內野安打,隨後球隊換上代跑讓他接受全場的歡呼聲退場,不只主場球迷給予掌聲,來自同鄉的皇家捕手佩瑞茲(Salvador Perez)、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也都紛紛進場給予擁抱祝福,風風光光地結束球員生涯。

賽後馬丁尼茲接受訪問表示,「我想這最後一擊的內野安打,最能夠描繪我整個職業生涯,就是我整是奮力拼命,我為了成績總是全力以赴不曾改變過。」

馬丁尼茲生涯經過16個賽季,2002年身處印地安人隊時初嚐大聯盟滋味,曾經效力過印定安人、紅襪、老虎。生涯總共出賽1973場,繳出2153安打、246轟、1178分打點,曾5度入選全明星,在2014年拿到美聯銀棒獎。

▼ 馬丁尼茲接受球隊表揚。

▲▼ 馬丁尼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