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巴黎大秀直播看這裡!中秋晚上8點半,和布蕾克萊芙利一起入座

▲DIOR的2019春夏秀。(影/品牌提供)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中秋節晚上賞月是一件事,關心時裝周是另一件事,如果邊吃月餅、邊烤肉再看大秀直播,多麽暢快!時裝周行程走到巴黎,首日第一場是DIOR,大牌打頭陣,令人相當期待。

▲DIOR 。(圖/品牌提供,翻攝celebvegas.com)

▲布蕾克萊芙利拎著DIOR馬鞍包現身巴黎。(圖/翻攝celebvegas.com)

DIOR大秀將在台灣時間9月24日晚上8點半登場,記得點回來這裡看直播。屆時女星布蕾克萊芙利(Blake Lively)將坐在頭排欣賞最新系列,前幾天她拎著可愛的小尺寸馬鞍包出現在DIOR巴黎辦公室,預告著接下來的看秀行程。

想和布蕾克萊芙利零時差看到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uiri又有什麼迷人的創作,9月24日晚上8點半一定要來看直播。

▲DIOR 。(圖/品牌提供,翻攝celebvegas.com)

▲DIOR每一季作品都很吸引人。(圖/品牌提供)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