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剋星」張學友再發威 警演唱會上活逮10嫌

▲▼張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 慶功。(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學友。(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歌神張學友被封為「逃犯剋星」,在日前的演唱會上皆有多名逃犯被逮。他在21的演唱會上再度發威,四川警方一口氣逮捕10多名嫌犯,不過這次未見通緝犯,主要為竊盜和詐騙犯等。

綜合陸媒報導,四川遂寧警方表示,張學友在遂寧的第一場演唱會21日晚間在河東體育中心登場,警方逮捕賣假票、扒竊、冒充工作人員騙錢騙票等涉嫌違法犯罪人員10餘名。

▲張學友21日在四川遂寧開唱。(圖/翻攝自微博)

▲張學友21日在四川遂寧開唱。(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提到,21日晚間7時40分許,張學友演唱會正在檢票,張姓女子發現一名男子正在扒竊她丈夫的財物,立即將對方扭住,民警在嫌犯身上又查獲了一部VIVO手機及一部iPhone 6手機;經初步審訊,犯罪姓鄧,當天下午從眉山到遂寧作案。

當天晚間11時30分許,演唱會散場時,民警又發現一名竊賊正在扒竊一名學生的手機,結果被受害人發現報警,民警也在嫌犯身上查獲了另一受害人的手機。

警方表示,21日晚上入場前,劉姓女子和丈夫在演唱會附近遇到一個黃牛,對方稱手裡有低價票出售,劉女用微信轉賬了56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50元,下同)給黃牛,買了兩張票值為780元人民幣的門票,但當劉女夫婦倆前往檢票口檢票時,才發現自己買到假的門票。

▲遂寧警方在演唱會上逮捕10餘名嫌犯。(圖/翻攝自微博)

▲遂寧警方在演唱會上逮捕10餘名嫌犯。(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一位謝姓民眾則是遇到自稱是檢票口的工作人員,讓他將票拿出來進行檢票,可是當這位「工作人員」拿到票後,卻稱謝姓民眾的票是假票,並將他的票沒收,等謝姓民眾找人核對時,對方已不見踪影。

遂寧警方表示,當天晚上警方擋獲的黃牛、假冒工作人員及涉嫌詐騙的各類違法犯罪人員共有10餘人。警方提醒,民眾一定要提高警惕,慎防扒竊及各種騙局,避免上當受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