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冠/歐足聯都在打壓我! C羅:離開皇馬什麼都變了

▲C羅領到紅牌當場崩潰。(圖/路透)

▲C羅在歐冠首度領到紅牌當場崩潰。(圖/路透)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今夏從西甲皇馬轉戰義甲尤文圖斯的C羅(Cristiano Ronaldo),在20日披上新戰袍迎接歐冠首戰,沒想到僅出賽29分鐘就被判紅牌,讓他相當不解與不滿,認為相當不公平的同時,也傳出他認為歐足聯是故意在打壓他,「離開皇馬感覺什麼都變了。」

征戰歐冠賽場近15年,C羅從沒領過紅牌,但本季小組賽首戰對上西甲老對手瓦倫西亞,他因為被裁判認定有擊打和拽拉瓦倫後衛穆里略(Jeison Murillo)頭髮的動作,上場29分鐘就「染紅」遭罰出場,這個判決引起極大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羅領到紅牌當場崩潰。(圖/路透)

▲C羅認為自己遭到歐足聯打壓。(圖/路透)

據西班牙《馬卡報》報導,C羅及身邊的朋友都認為轉會後歐足聯對他的態度大變,這一改變始於歐足聯的頒獎,C羅在摩納哥舉辦的歐足聯頒獎典禮前三小時,才知道自己沒有當選年度最佳球員,感到驚訝怪異的同時,也決定不席典禮。

接著就發生C羅在歐冠賽場被判罰紅牌的事件,尤文圖斯有部分人士認為,C羅缺席典禮與被判紅牌有關。而國際足總知曉C羅對歐足聯的不滿,因此也還沒有正式確定針對這次的紅牌要禁賽幾場,若是追加禁賽成立,C羅將會缺席接下來小組對上曼聯的比賽。
 

關鍵字: C羅歐足聯UEF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