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 從「出生月份」看個性...6月是嗨咖、9月愛搞自閉

▲開趴,嗨咖,女生,演唱會,party。(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從「出生月份」也可以看個性,6月出生是嗨咖,走到哪裡都可以交朋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出生月份」也可以看出你的個性!在不同的月份出生,就會擁有完全不一樣的個性,而且不論你在幾月出生,你就是你,只會有一個版本。對此,國外網站《STYLECRAZE》就列出在1~12月出生的人格特質,6月到哪裡都能交朋友,9月很有吸引力,但更喜歡一個人獨處,那你出生在幾月呢?

1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出生在這個最冷的月份,所以你的個性也是冷冰冰的,你完全不想在他人面前表現出情緒,就算內心真的受傷了,你也會悄悄給自己一段時間平復心情。你很頑固,但也非常腳踏實地,而且你全身上下都散發著吸引力,你也很喜歡打扮,有時候卻會容易對生活感到無聊。

2月

雖然天馬行空的想法佔據了你的腦袋,但出生在2月的你依然能夠活在當下。你很少會在眾人面前表現出生氣的負面情緒,但是你非常聰明,脾氣有點暴躁。

誠實和忠實是最能代表你的兩個特徵,當你被限制時,你不會多說什麼,但你會據理力爭、努力爭取自由,總歸一句話,你擁有非常強烈的個性,你是一個大膽又雄心勃勃的人!

▲仙女棒,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在2月出生的你愛好自由,是一個大膽又充滿雄心壯志的人。

3月

出生在3月的你,個性超有魅力!你很純真、帶點害羞,有一顆深情且包容的心,而且待人非常慷慨。雖然你很容易被激怒,但你會盡量讓情況變和平一點,在你的身上,總是可以看見「仁慈」的蹤影,這也就是他人信任你的原因。

4月

在4月出生的你,就像奶油一樣柔滑,非常溫文儒雅,因為你很健談,所以你可以用你的幽默和機智打動所有人。不管今天發生什麼事情,你都能夠保持冷靜,而且你也非常有自信,重視小細節,知識淵博,又很熱愛旅行,是個很有趣的人。

▲自由,奔放,女孩,快樂,看風景,開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4月出生的你是個很有趣的人,非常喜歡旅行。

5月

在5月出生的你,雖然表面看起來很頑固,骨子裡的感情卻很深!不管別人給了你何種任務,你總是會全力以赴完成,絕對不輕易說放棄。

你的害羞是天性,而且你對周遭的人非常具有吸引力,不管是在精神上還是身體上,你就是個美好的存在,你也可能會是藝術和文學的愛好者,有個害怕煩躁不安的靈魂住在你的身體裡。

6月

出生在6月的你很幸運,因為你身旁的人都很喜歡跟你在一起!你的個性超級外向,走到哪裡都可以認識新朋友。有趣的是,你也很愛調情,容易得到別人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另外,也許你可以有很多部電影能夠選擇要不要看,但你也有可能在未來成為一名演員,酷斃了!

7月

只能說在7月出生的你,簡直是一個謎。你把對自己的了解和感受埋在心底,這會讓你的心思變得很難捉摸,再加上你的個性也很文靜,你就是個深不可測的人類!

雖然你的內心有點難被猜透,但是你很友善,很容易讓他人接近,而且你也非常富有愛心和同情心。在你要做出某項重大的決定時,你會先觀察透徹,再經過判斷做出決定。

▲幸運,好運,女孩,野餐,快樂,開心,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7月出生的你簡直就是一個謎團,心思難以讓人懂。

8月

在8月出生的你很外向,非常吵鬧和喧鬧。你很喜歡得到關注,沒有什麼自治力,但是很諷刺的是,你的內心存在著許多矛盾。

就算你的心地很善良,只要遇到情況需要,你就會變成小惡魔報復惹過你的人。最能代表你的一句話就是「沒有痛苦,沒有收穫」你也從來不阻止自己做夢。

9月

出生在9月的你,你可以迅速做出決定不會拖泥帶水,但是你最後都會後悔。雖然你在各方面都很吸引他人的注意,但你更加喜歡自己一個人。

你擁有很強勢的意見和想法,也非常情緒化,甚至有點頑固。你喜歡在生活中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所以你很愛四處旅行和探索周遭的一切。

▲獨立,女生,女人,女孩,一個人,登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9月出生個性很情緒化,喜歡一個人獨處。

10月

在10月出生的你,超愛聊天!你同時擁有內在和外在的美,就算你沉溺於偶爾的白色謊言,你也不會假裝。你充滿著無所畏懼和堅強的性格,從來就不會花太多時間悲傷,你很不可預測,但也非常聰明,你總是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11月

激情、可信任和忠誠都是你擁有的特質。在11月出生的你,充滿活力和神秘,Party沒有你就不好玩了!你總是能夠抓住所有的人目光,你的俏皮和天真都是神秘感創造出來的,這些特質讓你變得更有吸引力。但是,你也有非常情緒化的一面,你的脾氣很暴躁;但是當你遇到困難時,你就會使出全身的力量,努力解決一切。

12月

在這個月,長的最帥&最正的人出生了!在12月出生的你,非常愛國、愛家鄉,內心存在著競爭精神,對於不滿意的結果就會表現出不耐煩的情緒。你很健談,但你很難讓人理解,你的大腦裡總是充滿想法,你努力爭取最好的,所以你的個性也會有點愛挑東挑西。

▲閨蜜,聊天,八卦,閒聊,談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12月出生的你很健談,不爽就會寫在臉上,有點愛挑三揀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