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21中秋節無預警關店! 員工確定集體失業


▲FOREVER 21信義店中秋節當天未營業,員工證實對外已正式結束營業。(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信義店中秋節當天停業,從透明門往內看可以看到店內凌亂,還有些價格標示牌散落各處,過往堆滿商品且門庭若市的樣子正式走入歷史。該品牌從2015年6月13日正式登台,至今不過短短3年3個月,卻沒能受到台灣消費者青睞,9/19深夜爆出熄燈消息,9/23打烊後,確定關店不再營業。

▲FOREVER 21信義店。(圖/記者張妤瑄攝)

▲從透明門往內看,FOREVER 21內商品已全撤掉,層架、掛牌未撤,凌亂不堪。(圖/記者張妤瑄攝)

FOREVER 21信義店歇業消息,因沒有官方窗口可以說明,導致正式歇業日都未能得到證實,甚至連員工都不清楚,今(9/24)中秋節未營業,ATT 4 Fun也掛出「櫃位調整中」立牌,正式熄燈。有員工私下表示:「昨天(9/23)早上才跟大家說,營業到晚上23點後,就正式關店。」未來這一周至9/28進行後續閉店理貨等事宜,29日FOREVER 21將正式消失在ATT。

▲FOREVER 21信義店。(圖/記者張妤瑄攝)

▲FOREVER 21信義店。(圖/記者張妤瑄攝)

▲FOREVER 21的1、2樓出口都掛上「櫃位調整中」立牌。(圖/記者張妤瑄攝)

關店事件延燒多日,有員工甚至跳出來向《ETtoday》爆料,「對店長不諒解,因為店長知情,甚至已經先開始找工作」,公司遲遲未有正式說明,後續薪資處理等也未明。如今結束營業後,該名員工再次透露,「遣散費公司會委外處理,只宣佈將照法令走,且由於到29日才算正式結束,目前也不知道詳細情況。」

▲Forever 21。(圖/記者田暐瑋攝)

▲連假期間因有出清折扣,導致店內商品被翻得一片狼藉。(圖/記者田暐瑋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FOREVER 21登台後迅速在台開幕兩間店,除ATT的信義店外,另有忠孝店,據業界傳聞,ATT專賣店退場消息傳了許久,但東區店卻沒有這類傳聞,且此次出清折扣忠孝店也沒同步,因此短期內應該不會退出台灣市場,消費者不用擔心。

▲Forever 21信義店開幕(圖/記者張一中攝)

▲FOREVER 21於2015年6月風光進駐信義區,曾要大排長龍才能入內。(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