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血腥走18禁口味 「男子遭鬼附身」自殘插爆眼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繼《VOICE》血腥大魔王崛起後,近來韓劇題材走向越來越。由金東旭、金材昱攜手演出的驅魔戲劇《客:The Guest》自開播以來,討論度居高不下,劇裡金東旭飾演有靈異體質的尹華平,他的媽媽、奶奶遭惡鬼害死,各種重口味的血腥畫面放送,令劇迷嚇壞「太緊繃必須快轉」、「太可怕了」,但也有人大呼過癮。

▲▼韓劇改走18禁血腥口味 「男子遭鬼附身」自殘插爆眼球。(圖/翻攝自愛奇藝)

▲《客:The Guest》由金東旭、金材昱攜手演出。(圖/翻攝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The Guest》開播就下猛藥,當惡鬼附身在人身上時,被附身的人會詭異扭動,雖然沒有嚇人的鬼魂,但血腥指數破表。其中一段,一名白衣男子遭附身,打算拿刀子殺害民眾,下一秒卻將刀插向自己的眼球,瞬間爆血,而當「客」轉移到男主角身上時,他便失控將家人殺害。

▲▼韓劇改走18禁血腥口味 「男子遭鬼附身」自殘插爆眼球。(圖/翻攝自愛奇藝)

▲▼《客:The Guest》血腥度破表。(圖/翻攝自愛奇藝)

▲▼。(圖/翻攝自愛奇藝)

《客:The Guest》是繼金東旭、金材昱合作《咖啡王子一號店》後,兩人相隔11年再度合作。而金材昱為了貼近劇中角色,他請益真正的驅魔神父,學習有關驅魔及天主教相關知識與歷史,該劇目前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