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男主角如何回歸? 網曝復活關鍵是他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神力女超人》續集《神力女超人1984》目前正在拍攝中,男主角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也確定回歸,但他所飾演的「史蒂夫崔佛上尉」其實在第一集已經犧牲了,因此他此次回歸的定位與角色,也成為外界熱議的話題之一,近日就有消息指出,其實這次「史蒂夫崔佛上尉」能夠回歸的關鍵,就在男星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所飾演的全新角色身上。

▲▼蓋兒加朵、克里斯潘恩《神力女超人2》(神力女超人1984)劇照。(圖/CFP)

▲克里斯潘恩被拍到回歸《神力女超人2》。(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先前曝光的劇照中,佩德羅帕斯卡身穿藍色西裝,坐在汽車的後座上,而且車上還配有司機,看起來頗有富貴家子弟的氣場,雖然官方尚未公開此角色的身分,但是粉絲都認為他就是常出現在DC漫畫中的Maxwell Lord,此角色原本是個美國商人,也是「國際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International)」的一員,但隨後卻逐漸黑化,一度被神力女超人扭斷脖子。

▲▼《神力女超人》男主角的復活關鍵是他。(圖/《神力女超人》、《神力女超人1984》劇照)

▲▼佩德羅帕斯卡被猜測在《神力女超人1984》種飾演「Maxwell Lord」。(圖/《神力女超人1984》劇照、翻攝自DC漫畫)

《神力女超人1984》。(圖/DC漫畫)

據「SuperBroMovies」報導,Maxwell Lord是偽裝成人類生活在人間的神,與第一集的的「阿瑞斯(Ares)」相似,潛伏在人間多年,據悉在片中做為反派的他,將會與「神力女超人」達成一項協議,以讓「史蒂夫崔佛上尉」復生為交換,要神力女超人答應他某件事情。對此爆料,官方並未給出任何回應,該消息也無從獲得證實,但已經有不少網友以此做為基礎推斷,以Maxwell Lord做為偽裝潛伏在人間的神,有可能就是「冥王黑帝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