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查理越愛越高調! 被女友「溼身緊貼」環抱笑開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近來越愛越高調,日前先是在IG上曬出讓荷絲頓塞琪(Halston Sage)的放閃照,雖然並未多說什麼,但是粉絲都認定兩人已經公開交往,女方日前也曬出了在泳池裡擁吻他的合照,滿滿的粉紅泡泡幾乎都快溢出螢幕了。

▲▼CP查理越愛越閃。圖/翻攝自CP查理IG、荷絲頓塞琪IG)

▲CP查理越愛越高調。(圖/翻攝自CP查理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P查理在2017年底就曾在節目上證實,已經有了女友,大方承認在「戀愛中」,但他一直都未有公開對方的身分,直到日前才在IG上曬出與荷絲頓塞琪的合照,雖然未能確定,荷絲頓塞琪是否就是他當時口中的女友,但從他曬出的畫面中可以看到,荷絲頓塞琪坐在他的大腿上,一環抱著他的肩膀,互動非常親密,而兩人相視而笑的神情,彷彿讓週遭都充滿粉紅泡泡了。

▲▼CP查理越愛越閃。圖/翻攝自CP查理IG、荷絲頓塞琪IG)

▲CP查理日前剛曬出牽手照放閃。(圖/翻攝自CP查理IG)

事隔數日,荷絲頓塞琪也在自己的IG上曬出放閃照,只見兩人都泡在水中,她一樣是還抱著對方,並把下巴抵在對方的臉頰上,兩人在泳池中緊緊貼在一起,CP查理看起來也非常享受在其中,對著鏡頭吐舌,笑得非常燦爛。荷絲頓塞琪在發文中也並未多說什麼,僅僅寫下PO文當天的日期。看到兩人再度放閃的畫面,粉絲也為他們感到非常開心,紛紛大讚兩人是一對非常可愛的情侶,也有不少網友在底下送上祝福,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CP查理越愛越閃。圖/翻攝自CP查理IG、荷絲頓塞琪IG)

▲女友隔數日再曬親密照閃瞎網友。(圖/翻攝自荷絲頓塞琪IG)

荷絲頓塞琪比CP查理小1歲,過去曾出演過不少電視劇及電影,有《還有機會說再見》、《惡鄰纏身》、《紙上城市》等,成名作是2012年的歌舞喜劇《How to Rock》,她在裡面飾演「Grace」,曾是女主角「Kacey」的好友,但兩人最後各別組團鬧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