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皮包骨」惹公憤…暴怒網友蛋洗他家門 狠父嚇到連夜搬走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竹22日發生疑似虐童案件,3歲男童「皮包骨」畫面曝光後引發公憤,網友肉搜並號召「路過」邱姓生父住宅,導致23日許多人去他的租屋處丟蛋、砸酒瓶、拍門叫囂等。儘管邱男和同居女友連夜搬離,網友還是希望能透過網路力量讓2人出面道歉;市長林智堅23日晚間也沉痛地在臉書PO文回應。

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紅色男子拿著雞蛋,對著新竹中華路某民宅猛砸,因為涉嫌虐待3歲男童邱男及他的同居女友就住在這裡。民宅經過23日下午的「路過」民眾的瘋狂洗禮後,屋外的地板上充斥著碎裂的生雞蛋,旁邊的的花圃及窗戶等設施也都能看見蛋殼。

▲▼虐童,蛋洗。(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虐童「皮包骨」惹公憤…暴怒網友蛋洗他家門 狠父嚇到連夜搬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此外,中途還有3、4名黑衣男子伸腳踹門、拍門叫囂要邱男出來面對,還有人從車上衝了下來丟了一串鞭炮後快閃離開,房東發現情況緊急就託朋友到現場用鐵鍊和大鎖將門鎖死,但義憤的網友並沒有打算放過邱男,聽到邱男可能會去複訊的消息後,網友們也趕到新竹地檢署門口準備堵人。

不過邱男及他的女友後來透過其他出口離開,因此在現場等代的黑衣人並沒有堵到人;此外邱男「租屋處的房東」也特別喊話澄清說,男童的生父與他的女友已經連夜搬走了,「由於23日陸續有人來砸東西,請民眾冷靜理性、高抬貴手,不要再來砸了。」

▲▼新竹市驚爆虐童!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圖/翻攝爆料公社)

▲市長林智堅晚間也在臉書強調,社會處與警方已經全力協助本案調查。(圖/翻攝爆料公社)

回顧整起虐童案曝光經過,民眾23日凌晨12時許透過臉書社團爆料,時隔一個半小時平面媒體將事件報導出來,接著網友也曝光了邱男和同居女友臉書,再來凌晨4時許新竹地方社團也PO出訊息,事情逐漸發酵到了早上9時後,就有黑衣人上門嗆聲、接近中午時門口又遭到蛋洗。

目前邱男2人已經連夜搬離租屋處,網友還是希望能透過網路力量讓2人出面道歉;市長林智堅晚間也在臉書強調,社會處與警方已經全力協助本案調查,「街坊鄰居也是兒少保護的重要第一線,民眾若有發現不當管教或是經常聽到哭罵聲,請盡速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