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亞洲富豪》高富帥來台灣了! 陪混血辣妻回娘家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英國混血男星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因主演《瘋狂亞洲富豪》爆紅,隨後更是馬不停蹄地接下《失蹤網後》,近日剛結束宣傳行程,他隨即陪台義混血妻子羅愛英回娘家,還在IG上發文宣告:「台灣,我們來了!」

▲▼《瘋狂亞洲富豪》亨利高汀來台灣。(圖/翻攝自亨利高汀IG)

▲亨利高汀與妻子一起返台。(圖/翻攝自亨利高汀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亨利高汀22日在IG上曬出一張與老婆身處美國紐約的合照,只見兩人在知名地標曼哈頓大橋下同框,他一身深色系打扮,一手插在口袋裡,一手摟住妻子,老婆羅愛英同樣穿著深藍色系的裙子,中間挖空設計,巧露零贅肉小蠻腰,裙襬的部分,則是微微開衩到大腿,一雙長腿也十分搶鏡。他在發文中開心歡呼,假期已經開始,並預告著兩人即將來台灣。

▲▼《瘋狂亞洲富豪》亨利高汀來台灣。(圖/翻攝自亨利高汀IG)

▲亨利高汀在IG宣告來台消息。(圖/翻攝自亨利高汀IG)

不少粉絲看了以後,也為小倆口感到非常開心,也有台灣網友開心表示,希望可以偶遇兩人,要他在IG上更新自己的所在之處,意外掀起不少熱議。亨利高汀與老婆交往4年多,女方從小在台中長大,曾擔任過體育、時尚等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一名模特兒兼瑜珈老師,她也曾在臉書上提及,自己是拿台灣護照,「我就是台灣人。」

▲▼《瘋狂亞洲富豪》亨利高汀來台灣。(圖/翻攝自亨利高汀IG)

▲亨利高汀與妻子交往4年多,剛在8月完婚。(圖/翻攝自亨利高汀IG)

其實在拍攝《瘋狂亞洲富豪》前,兩人就已經有計畫要結婚,但是因亨利高汀忙於拍攝工作,只好將婚禮延宕。不過在電影上映後,他也隨即在8月將女友娶回家,在他的家鄉馬來西亞沙撈越舉辦了一場戶外婚禮,現場嘉賓雖然不多,但場面非常溫馨,小倆口幸福模樣也羨煞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