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減肥失敗指數...沒有人可以阻止射手發胖!

▲▼花椰菜,烤肉,蔬菜,胡蘿蔔,烤肉串,炭烤。(圖/翻攝自pixabay)
▲中秋烤肉講減肥傷感情......天蠍座八成會這麼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

文/波妞

減肥真的是大家的罩門欸!其實波妞覺得減肥的成功與否跟星座有很大的關係啊,有些星座天生就很有毅力,有些星座一遇到要長期抗戰的事就立馬喊投降,就一起來看看是誰這麼沒志氣吧!(誤)

牡羊座:失敗率90%
牡羊遇到什麼事好像都很有幹勁,但其實就是個三分鐘熱度的族群,說要減肥頂多持續一個小時就放棄,而且只要餓一餐就覺得自己很辛苦,也難怪他們總是瘦不下來!

金牛座:失敗率40%
金牛看起來好像很不在意外表,但如果看到漂亮的女生或是健壯的男生時,他們就會燃起希望鬥志,想要拼一輪變成天菜,如果身邊有夥伴一起監督,減肥比較容易成功~

雙子座:失敗率75%
波妞說一句!雙子除了減肥之外,其他事都是盡量說到做到的,但遇到瘦身這件事,他們就開始比爛,故意結交比他還要大叢的朋友,假裝自己其實很瘦,不面對現實!

巨蟹座:失敗率50%
巨蟹是那種很會批評別人,對自己又很寬容的星座~不過他們很愛面子,所以通常都希望自己能夠美美或帥帥的出現在大家面前,也因為這樣,他們會盡力達標。

獅子座:失敗率65%
自尊心比誰都還要強的獅子,也只有在弱者前面才敢唱秋XD他們在大家面前好像都很有自信,但常常因為自己的身材而感到自卑,不過獅子又很高傲,身材沒有對他們的生活造成大影響,他們就會繼續擺爛。

處女座:失敗率10%
愛好完美的處女,根本無法接受自己身上有贅肉,因為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所以減肥計畫都是最完整的,什麼重訓、有氧或是控制飲食,他們都能做的滴水不漏,是個天生就說要減肥成功的星座。

天秤座:失敗率45%
天秤其實很懶,但因為他們自己是外貌協會,所以常常批評別人的身材!也許是太常批評,所以自己也不敢讓身材太糟,為了繼續毒舌,他們會努力瘦身成功~

天蠍座:失敗率85%
天蠍遇到自己喜歡的事就會充滿熱忱;討厭就會擺爛,說到減肥他們可以說是理由多到爆,什麼節食會傷身,遇到會肌肉酸這種話,他們都能說得出來,對他們來說隨遇而安就是生活的本質,外表什麼的只是浮雲。

射手座:失敗率95%
射手雖然很愛冒險,但讓自己累的事他們可是不會做的,畢竟他們喜歡的是爽歪歪的大爺or大小姐生活,沒有人能阻止他們恣意妄為~

摩羯座:失敗率25%
摩羯喜歡挑戰自我,但卻不喜歡挑戰別人,這種把全身關注在自己身上的個性,總是讓他快樂的雕塑身材,在健身房看到跟著耳機音樂搖擺的人一定是摩羯。

水瓶座:失敗率35%
不喜歡輸的水瓶常常跟別人打賭,對方如果開出一個好條件,他們就會死都要達成目標給人家看;如果沒人跟他們打賭,他們就會隨著心情慢慢來,是那種慢工出細活的星座。

雙魚座:失敗率80%
波妞身邊的雙魚都「很怕餓」,加上天生就是美食雷達,要他們變瘦真的不簡單!而且雙魚很愛揪飯局,只有吃才能療癒他們的壞心情,這樣到底要怎麼瘦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