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被判刑也不怕!娃娃機大盜轉偷停車場 這次收押

▲▼男子專挑無人機台下手行竊,更侵入停車場管理處偷鑰匙,偷走自動繳費機錢箱。(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偷遍雙北娃娃機店,被判刑6年,張男竟在判決後繼續偷,轉偷無人停車場。(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將橫行大台北地區娃娃機大盜張智豪判刑6年,沒想到都要進監牢了,張智豪竟跑到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一處停車場,破壞繳費機偷走5千555元,又想再犯時,被員警逮個正著,這下也不用等發監執行,直接被收押先進看守所好好反省。

今年4月,大台北地區陸續發生多起無人娃娃機店竊案,被偷的都還是俗稱「小海螺」的藍芽喇叭,日前台北市警方在雙城街一帶逮到張男,當時經過清查,所涉及的竊案光台北市至少15件。

張男供稱,因為吸毒,被父母掃地出門,之後工作不穩定,經常三餐不繼,染上的毒癮又戒不掉,見路上無人娃娃機店林立,許多還有時下最流行的「小海螺」,若拿到網路上變賣,都能賣到不錯價錢,因此起意行竊。

台北地方法院一審依竊盜、搶奪等罪判處張男有期徒刑6個月,其中2年6個月得易科罰金,另3年6個月不得易科罰金。只是這項判決結果才剛出爐沒多久,尚未入監執行的張男,竟然還持續犯案。

日前貴陽街一處停車場繳費機遭竊,機器不僅被竊賊破壞,裡頭損失大約5千多元,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又是張男,孰悉張男的犯案模式,就在數日後,張男出現在士林區社子一帶的停車場,想再度犯案時,被埋伏許久的員警逮捕。這下張男也不用等到發監執行,法官裁定聲押獲准,直接先進看守所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