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講真話?胡瓜兒被逼問 吳姍儒:星二代難當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連續劇《20之後》的主演胡釋安、藍鈞天與葉慈毓日前上公視《一呼百應》挑戰答題。胡瓜的兒子胡釋安出道至今曝光不少,但仍維持一貫憨萌,被問爸爸給什麼指點?他傻笑說:「他跟我說,在外說話要謹慎,多把握機會學習, 還有守時、不要遲到。」

▲ 胡釋安、藍鈞天與葉慈毓日前上《一呼百應》。(圖/公視提供)

▲ 胡釋安(右起)、葉慈毓與藍鈞天日前上《一呼百應》。(圖/公視提供)

節目出題「啤酒杯上寬下窄設計原因」,胡釋安被主持人黃子佼問喜歡喝啤酒嗎?他表示自己不太喝酒。又被追問「爸爸應該滿會喝的」,當他要說下去時欲言又止,吳姍儒在一旁心有戚戚焉地說「星二代很難當喔」, 他只好傻笑點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輩康康虧說:「他會不會這一集錄影完,壓力太大退出演藝圈?」黃子佼也笑說:「他快嚇死了,到底要講真的還是要講假的!」康康不饒人,意在言外追加一句:「退出可以再復出,無所謂。」讓現場眾人捧腹。

跟胡瓜一起搭檔,入圍本屆金鐘主持人獎的謝忻見狀出來解圍說:「瓜哥不太喝酒啦!」 卻又被問「可是他(胡瓜)不是有啤酒肚嗎」,康康再發暗箭,又讓現場狂笑不已, 謝忻直說:「康哥你到底是不是同隊的!」

▲ 胡釋安、藍鈞天與葉慈毓日前上《一呼百應》。(圖/公視提供)

▲ 胡釋安在節目中被猛虧,前輩康康逗得大家笑翻。(圖/公視提供)

王小棣執導劇作《20之後》,由Janet、藍鈞天、胡釋安、葉慈毓等主演,以20歲年輕人生命歷程與探索海洋為故事主軸,9月30日起週日晚間8時公視上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