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乾等2年」斷開JYP 被爆簽給天團經紀公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Somi曾參選《Produce 101》奪下冠軍,但自「限定團體」I.O.I解散後,她卻遲遲未能以團體身分出道,遭前經紀公司JYP埋沒才能。日前,她結束與前東家的合約後,23日爆出新動態,韓媒透露她將攜手YG旗下的音樂品牌「The Black LABEL」。

▲Somi宣布退出JYP娛樂。(圖/翻攝自Somi IG)

▲Somi被爆簽給YG。(圖/翻攝自Somi IG)

據《朝鮮體育》報導,Somi離開JYP後,確定簽給Teddy所經營的「The Black LABEL」品牌,該公司隸屬於YG經紀公司。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廣大粉絲討論,但YG截至目前還未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omi在2015年起參加《SIXTEEN》後廣為人知,混血外貌和堅強的唱跳實力一直讓粉絲相信著有一天她會有屬於自己的舞台,接著2016年參加《Produce101》獲得冠軍,開始限定團體I.O.I的活動,努力不懈的她在身材和唱跳功力上都有所進步,可惜的是在I.O.I解散後她一直未有正式出道的消息,就這樣一直等到2018年,如今她將簽給YG的消息公開,也有許多粉絲替她感到開心,但也有人擔心又是另一個等待的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