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無P素顏」真面貌現形! 一關美肌看傻:是阿桑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夏語心擁有精緻小臉和窈窕體態,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23日大方在社群網站PO出素顏到完妝的縮時影片,似乎完全沒有經過修圖或開美肌,用最真實的一面和粉絲互動,「是一個從阿桑變成女生的過程。」連自己看完也忍不住笑說,真的很捨不得把妝卸掉。

▲▼夏語心「無P素顏」真面貌現形!(圖/翻攝自Instagram/yuxinuna)

▲夏語心公開真實素顏畫面,膚質看起來保養得很好。(圖/翻攝自Instagram/yuxinun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語心23日在Instagram上傳一段影片,揭開活動前一個半小時在做的事情,「當然是睡到助理和妝髮師來按門鈴才要起床啊!到府服務就是蘇胡!」畫面一開始就能看到她素顏的模樣,膚況保養得很好,身穿格紋襯衫,坐在椅子上,一邊吃飯、一邊任由妝髮師做造型。

▲▼夏語心「無P素顏」真面貌現形!(圖/翻攝自Instagram/yuxinuna)

▲▼夏語心一邊吃飯、一邊完成造型。(圖/翻攝自Instagram/yuxinuna)

▲▼夏語心「無P素顏」真面貌現形!(圖/翻攝自Instagram/yuxinuna)

隨著化妝師打底、仔細化好眼妝和唇妝,髮型師也把握時間用電棒捲頭髮,夏語心和兩位老師有說有笑,作風十分親民,待髮型師紮頭髮、捲好長瀏海時,她也趁空檔扒了幾口食物,期間似乎都沒有離開座位,讓人窺見藝人準備工作前忙錄的一面。

▲▼夏語心擁有人人稱羨的小臉和好身材。(圖/翻攝自Instagram/yuxinuna)

事實上,儘管夏語心常從事戶外活動,皮膚依然保養得很有光澤,她曾不藏私和粉絲分享保養祕訣,主要就是勤於敷臉,一個禮拜去角質1到2次,還會找美容師去除粉刺、痘痘,更重要的是,只要沒有工作,每天都養成12點上床睡覺的習慣。

夏語心IG全文:

活動前的一個半小時我在幹嘛呢?
當然是睡到助理和妝髮師來按門鈴才要起床啊
#到府服務就是蘇胡
#是一個從阿桑變成女生的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