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消防員為救女童殉職 新婚2年「照顧你」承諾成空...愛妻爆哭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英勇救女童而不幸身亡的蔡姓消防員剛於2016年與愛情長跑14年的女友完婚,他於婚禮上承諾,未來第二、第三個14年都會繼續照顧、包容愛妻。兩人的婚姻甜蜜美滿,並育有一個年幼的孩子,而比照過往幸福的畫面,如今卻傳出此噩耗,讓他的妻子和家屬都無法接受,忍不住當場在醫院痛哭失聲。

▲▼    消防殉職 蔡妻痛哭         。(圖/翻攝自臉書)

▲蔡妻得知噩耗後崩潰大哭。(圖/翻攝自臉書)

不幸殉職的蔡倍昇出身於消防特考班,2010年結業後曾分發在那瑪夏服役、2013年又調到湖內,並考取高級救護員,而他也於2016年和交往14年的女友結婚,兩人還育有一個孩子。

YouTube上的一段結婚花絮影片中,性格詼諧幽默的蔡倍昇在婚禮致詞上大開自己爸爸、媽媽玩笑說「爸爸等下吃完喜宴的時候,那個錢要去付一付喔!」、「媽媽砸了很多重金,因為她的鑽戒比我們的新娘還要來的大」。

同時他也和新娘承諾「希望未來的第二個14年、第三個14年我都可以繼續的照顧妳、繼續的包容妳」如今,卻傳出此憾事,讓妻子和家屬忍不住在醫院痛哭失聲,比照過往幸福美滿的畫面,不禁讓人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