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泰山真的退休了 張正偉不捨:感謝他推我一把

▲張泰山引退。(圖/記者楊舒帆攝)

▲張泰山。(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張泰山23日在天母棒球場海峽兩岸棒球交流賽引退,正式告別選手生涯,姪子張正偉也相當不捨,棒球之路因為有張泰山,才能走到現在:「他不只是我的舅舅,還是我的貴人,我很感謝他一路栽培我、推我一把。」

張泰山在天母球場舉辦引退賽,圍繞著近六百名球迷,賽後進行最後一次繞壘,接受隊友獻花祝福,恩師徐生明遺孀謝榮瑤擔任神秘嘉賓,張泰山在跑壘時就已經哽咽,看到師母謝榮瑤更是哭得不能自己,為自己的生涯畫下句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舅舅真的退休了,張正偉不捨地說:「中職有多少紀錄由他創下,身為棒球人一定有個棒球夢,只要開啟這條路,誰都不想輕易放棄,誰能像他一樣,從19歲打到41歲,真的很不簡單,我也希望他繼續打下去。」

去年季後面臨緋聞風波,張正偉遭到中信兄弟釋出,張泰山也發聲力挺姪子,回想當時,張正偉相當感謝舅舅所鼓勵的一切:「他告訴我不要留下遺憾,要繼續努力、堅持下去。」

如今轉戰富邦悍將,張正偉帶著舅舅的忠告繼續打下去,也不去設想自己還可以打多少年,他笑稱:「我還年輕呢!不用去特別想以後的事,保持年輕的心態,我一定還可以,不要輕易放棄自己喜歡的事。」

▲▼8.1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富邦悍將,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