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船划到一半卡住 水面飄小氣泡…竟突浮出一隻巨鱷!

▲▼(圖/翻攝自YouTube/See Through Canoe)

▲鱷魚從水面冒泡的地方出現。(圖/翻攝自YouTube/See Through Cano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船隻零售商「See Through Canoe」以販賣全透明的船而聞名,乘上這艘透明獨木舟,可以一睹水下風采,觀察魚類或是生物的活動,體驗一次全然不同的划船經驗,相當有趣。不過日前「See Through Canoe」的YouTube頻道上,放出一支相當嚇人的影片,一名船員在划船時,感受到有東西在船下頂,但卻遲遲沒有現身,過了不久竟從船底鑽出一隻巨鱷,將船上的人嚇壞。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船員在18日時到佛羅里達州的水道划獨木舟,但划到一半,卻覺得哪裡怪怪的,船底好像被甚麼東西頂住一樣,突然動不了,他感覺的船下好像有某種生物,但是又礙於水很混濁,所以無法確認。

正當船員感受到船體晃動時,旁邊的水面出現一點一點的小泡泡,隨後從水面下浮出一隻頭超大的鱷魚,將船員嚇壞。據悉,這隻鱷魚似乎原本就待在該地,因為船剛好開過去,所以卡在鱷魚的背上;當鱷魚再度潛入水中後,船身又跟著移動了幾公尺才回復平穩的狀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