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刺青男堵人撲空!渣男女「另出口離開」 檢:是否涉虐童還要釐清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爆發疑似虐童案,生父及女友在消息曝光後,被網友肉搜並到現場「關心」,讓2人嚇得連夜搬離租屋處,呈神隱狀態。最新進度,新竹檢方表示,依目前的相關事證初步研判屬於「管教過當」,但是否達到「虐童」的程度,還要繼續調查釐清。

▲(圖/記者陳凱力攝)

▲許多民眾分別前往租屋處及地檢要睹小男童生父。(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事件爆發後,有3、4名黑衣人到住家門前嗆聲「這個畜生是不是住在這裡」,確認無誤之後,其中一名全身刺青男子立即用拳頭、腳踹門,並大喊「有沒有人在家、出來講清楚」,見屋內都沒人應門才悻悻然離開。

另外,其他網友得知這對男女被帶到新竹檢方偵訊後,也趕到新竹地檢外等侯,準備等2人步出地檢,再好好「質問」,不過稍早他們已經由其他出口離開,因此黑衣人並未賭到人。

此外,生父租屋處的房東也特別澄清,小男童的生父與其女友已經連夜搬走了,由於23日陸續有人來砸東西,請民眾冷靜理性、高抬貴手,不要再來砸了。

▲(圖/記者陳凱力攝)

▲23日幾波民眾前往丟擲玻璃瓶、雞蛋及石頭,屋主拜託民眾,生父與女友已連夜搬離,拜託網友高抬貴手,不要再去砸他的房子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對於這起案件,警方指出,22日獲報指稱中華路一段某住宅發生兒童虐待案件後,隨即連繫兒童保護小組成員,會同社工前往現場處理,確認該名3歲兒童處於照顧失當情況,但當時男童的監護人也就是生父並不在該住處,因此先由社工人員將男童帶往台大新竹分院治療,並進行傷害鑑別等緊急安置。

同時警方也通知男童生父及同居女友至警局制作筆錄於;2人23日到地檢署接受本署訊問,訊後被檢察官依家庭暴力防制法第31條規定核發緊急家庭保護令,並諭知限制住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