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鄧志偉、吳桀睿受傷降二軍 下周醫院照MRI

▲▼ 中華職棒29年熱身賽 -中信統一VS統一-鄧志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鄧志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22日5比4險勝中信兄弟,但傷了陣中兩名主將鄧志偉與吳桀睿,今天皆下二軍休養,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兩人預計過幾天進行核磁共振檢查(MRI)。

昨日鄧志偉首局擊出適時安打,幫助獅隊追成1比1,但盜向二壘時不僅遭到阻殺,還意外受傷被擔架抬出場,第5局王威晨擊出二壘滾地球,吳桀睿因為撲球撞到右肩受傷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甘霖表示,吳桀睿、鄧志偉兩人的骨頭都沒有問題,鄧志偉的傷到右膝,要等消腫以後,才能進行核磁共振檢查,吳桀睿右肩傷勢看起來比較還好,下周與鄧志偉一起去檢查。

此外,昨天劉芙豪舉辦引退賽,今天也降下二軍,統一拉上買嘉儀、莊駿凱、楊家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