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告別憂鬱的過往 梅西終於將鬍子給剃了

▲梅西將鬍子給剃了。(圖/翻攝自Facebook/FC Barcelona)

▲梅西將鬍子給剃了。(圖/翻攝自Facebook/FC Barcelona)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梅西(Lionel Messi)過往這幾年的造型都是留鬍子的成熟男人味,不過就在歐冠巴塞隆納大勝後,巴塞隆納官方臉書最近貼出球隊練習狀況,梅西的鬍子不見了。

從2016年開始,梅西就開始留起鬍子,當時梅西就表示這是勝利的象徵,不過從美洲盃輸球開始,到今年世界盃16強被法國淘汰,有許多球迷就到梅西的社交網站中勸梅西將鬍子剃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梅西依然不為所動,鬍子越留越長,梅西看起來就越憂鬱,直到今天梅西終於將鬍子剃掉,有部分球迷就表示終於回到了2015年的梅西。

而接下來梅西剃掉鬍子後,表現能否更上層樓?就要有待時間來證明了,目前巴塞隆納排在西甲聯賽第二,落後給皇家馬德里。
 

關鍵字: 梅西巴塞隆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