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沒錢吃飯」暴瘦剩40KG 《食尚》老戰友伸援手:來我家!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阿諾(涂珊)2017年和任職於Google的工程師男友Allen結婚,現在婚姻事業都安穩,回想起過去曾經的無名時期,她沒名也沒錢、沒有固定收入,只能偷偷進經紀公司拿茶水間的零食,雖然辛苦,但是當時《食尚玩家》的夥伴紛紛伸出援手,讓她至今感念在心。

阿諾無名時期 浩子、莎莎伸援手。(圖/翻攝自艾迪昇家族臉書)

▲▼《食尚玩家》前輩浩子和莎莎都曾伸出援手,希望幫阿諾度過難關。(圖/翻攝自艾迪昇家族臉書、阿諾臉書)

阿諾無名時期 浩子、莎莎伸援手。(圖/翻攝自阿諾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諾在《命運好好玩》提到過去那段無名時期,她沒有固定收入,賺得錢也很少,繳完房租就沒剩多少了,甚至有時連房租也不夠,只能跟朋友借,於是她常常穿著睡衣偷偷跑去經紀公司辦公室拿泡麵、到茶水間拿零食,或是錄影多拿幾個便當、出外景就打包沒吃完的食物,才暫時解決餓肚子的問題,當時165公分的她瘦到只剩40公斤。

阿諾無名時期 浩子、莎莎伸援手。(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浩子常常關心阿諾,要她沒有錢就到家裡吃飯,讓她心裡很感動。(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阿諾無名時期 浩子、莎莎伸援手。(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食尚玩家》前輩浩子看出阿諾經濟有困難,時常關心她:「每個月吃飯都還OK嗎?沒錢吃飯的時候,妳就來我們家,反正才多一副碗筷。」且不只這樣講過一次,由於節目沒有治裝費,她又沒有名氣、沒有人贊助,莎莎也會大方要她到自己店裡挑選,當時她雖然不好意思真的到別人家裡吃飯、拿免費衣服,但曾經受到的關懷,讓她至今感念在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