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接近恐怖139疑陽光刺眼 彰化快速道路3車連環撞7傷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台74甲線快速道路近彰化139縣道23日發生3車追撞車禍,紅色小客車疑因「陽光太強」,撞上前方停紅燈的小客車再碰撞另一輛車,造成7人受傷,所幸傷勢不重。警方表示,駕駛經酒測均為0,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彰化台74甲線近139縣道發生連環車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彰化台74甲線近139縣道發生連環車禍,造成7人受輕傷。(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23日上午8時左右,台74甲線往台中方向,快到彰化139縣道交叉路口處,發生連環車禍,現場3輛小客車碰撞,造成車內共5大2小受到輕傷。彰化消防於立刻出動人車前往,經初步包紮後,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彰化分局交通分隊到場採證,並對3車駕駛進行酒測,確認都無酒駕。

肇事紅車林姓駕駛向警方表示,當時他下台74甲線時,因為陽光太強,讓他看不清楚前方車況,結果就撞上前車。

彰化交通分隊表示,初步調查應是紅色小客車先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白色休旅車,再像打撞球曲球一樣撞上前方的小客車,休旅車因此撞上外側護欄。正確肇事原因,有待交通鑑定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