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曾是「同志性幻想第5名」 路人大膽示愛:我94幻想你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ETtoday資料照)

▲姚文智。(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他在2004年隨著謝長廷北上接掌新聞局長,每天新聞幾乎都有自己的名字,還曾登上「同志性幻想排行榜」中第5名,僅輸給前總統馬英九和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連名模林志玲都調侃他「怎麼你的新聞比我還多」。

姚文智是唯一一個讀新聞傳播科系出身的新聞局長,所以對相關機器很有興趣。他說,自己接掌新聞局長的10個月任內,幾乎天天登上新聞版面,可能因此讓民眾印象深刻,才有機會登上媒體做的「同志性幻想排行榜」內第5名,前3名人選擇包括馬英九、金溥聰等人,但由於當年同志議題不比現在多元,所以姚文智也不太清楚何謂「同志的菜」,只覺得受寵若驚。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年輕時的照片。(圖/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身高超過180公分,當年戴著細框圓眼鏡,說起話來斯文有條理,一副「奶油小生」打扮,或許就是受歡迎的關鍵。姚還透露自己曾被人「當面示愛」,對方坦蕩蕩地說「你就是我的性幻想對象」,讓他覺得好意外。

此外,姚文智回憶起即將卸下新聞局長前夕,曾參與過新聞局舉辦的金鐘獎頒獎典禮,被負責主持的名模林志玲調侃「你新聞比我還多」、「沒看過鋒頭比我高的局長」。

面對姚文智自爆曾當選「年度同志性幻想第5名」,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連笑七聲,隨後誇讚姚文智「確實長得蠻帥的」。而姚文智本人也在23日再度回應「歲月不饒人」,自己比較關注台北市能否成為多元豐富且幸福的城市。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