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接近妳! 女生「8特質」超吸引男生注意...妳有幾種?

▲情侶,夫妻,甜蜜,幸福,擁抱,浪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好想接近妳!男生超注意女生擁有的8大特質。(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妳認為什麼樣的女生會更吸引男生注意呢?每個女生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吸引力,而這些吸引力是在無形中慢慢形成,男生也會在潛意識中透過吸引力去注意到妳。國外網站《STYLECRAZE》就整理出女生最吸引男生注意的「8件事情」,原來妝容和瞳孔的大小他都超在意啊!

1.腰的曲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腰的曲線」也許妳不會覺得驚訝,因為女性腰的曲線就是美的普遍標準之一。由於進化原理,女性腰的曲線一直以來都是男性推崇的標準!眾多男性都認為,女性背部的曲度大概是45.5度最具有吸引力,而且擁有這種曲線的女性更容易懷孕。

▲紅色,性感,嫵媚,女人,禮服,洋裝。(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性腰部的曲度如果是45.5度最具有吸引力。

2.腿的長度

沒錯!男性也會偷偷去注意女性「腿的長度」,臨床心理學家Leon Zeltzer就進行了一項研究來證實這項觀點,他詢問所有的男性受試者喜歡女性的腿長還是短,結果幾乎所有的男性都回答「長腿」!

但是如果妳是小不點也先不要感到沮喪,Leon Zeltzer也另外發現,男性本身不一定會「喜歡」高個子女性,他們其實只是覺得女性的長腿很有吸引力,所以女孩們,比例真的很重要!

長腿,美腿。(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性纖長的美腿對男性很有吸引力。(圖/記者李佳蓉攝)

3.頭髮的顏色

法國科學家進行了一項研究,他們詢問男性受試者會邀請擁有哪種髮色的女性去夜店玩,是黑髮、紅髮還是金髮?結果是金髮女郎完勝!

4.妝容

英國班戈大學心理學院於2014年發表一項研究,他們認為男性會更加喜歡「化淡妝」的女性。如果曾有男生對妳說:「妳的妝真是百變」就代表妳的妝真的太濃了,還不趕快去卸掉?

▲▼美妝,化妝,唇妝,唇膏,打扮,照鏡子,口紅。(圖/翻攝自pixabay)

▲男生覺得女生化淡妝就夠了,大濃妝出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5.眼睛的顏色

挪威特羅姆瑟大學宣稱擁有藍眼睛的男性一樣會喜歡同樣是藍眼睛的女性。根據研究人員的說法,會有這項結果是因為「遺傳學」的論點,擁有藍眼睛的父母生下來的小孩通常也會是藍眼睛,所以藍眼睛的男人會在無意識中選擇相同瞳色的伴侶。

6.腰臀比

來自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布佛特的心理學博士Cary Fitzgerald表示,男性認為擁有0.7腰臀比的女性很有魅力,像是瑪麗蓮夢露、潔西卡艾芭和凱莉布魯克都是榜上名單,趕快算一下自己的腰臀比是否也是0.7!

7.角膜緣環

角膜緣環是眼睛裡的黑色有色環,平常不會有人去注意到妳的角膜緣環長怎麼樣,但是根據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歐文分校的研究人員指出,擁有「更寬」的角膜緣環的女性,更會吸引男性注意。

▲眼睛,瞳孔,眼球,靈魂之窗,睫毛,女生。(圖/取自Pixabay)

▲女性眼睛的角膜緣環越寬,就越會吸引男性注意。

8.年齡

實驗結果很有趣!科學家們發現,20歲以下和30以上的男性實際上更喜歡24、25歲左右的女性;社會學家認為24、25歲左右的女性擁有特別豐滿好看的身材,所以男性會更加有興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