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金會影片竟傳出「髒話」 7.5萬人請願重罰爆粗口攝影師

▲▼文金三會,南北韓高峰會,文金會,平壤高峰會談,文在寅,金正恩。(圖/路透社)

▲金正恩在對文在寅介紹百花園時,背景竟傳出髒話聲,讓民眾氣得上青瓦臺官網請願,要求重罰該人。(圖/路透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總統文在寅才剛結束「文金三會」的行程返回首爾,並於23日搭機飛往紐約參加第73屆聯合國大會,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然而隨著文金會影片一一曝光,在文在寅於金正恩的介紹下,參觀百花園迎賓館的影片中,卻收錄進旁人「飆髒話」的聲音,引發大批民眾不滿,要求當局找出這個「敗壞國家臉面」的工作人員,並給予懲處。

綜合韓媒報導,文在寅18日下機後隨即驅車前往下榻地點「百花園迎賓館」,在官方公布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金正恩向文在寅表示,「不知道我們的安排是否符合您的心意,但我們致上最高的誠意安排這次的住處與行程。希望您能夠接受我們的誠意。」文在寅則答道,「今天我收到了最棒的歡迎與最棒的接待。」但就在此刻,現場卻傳出有人「飆髒話」的聲音。

在如此重要的國際場合中,竟有工作人員罵髒話,也引發南韓民眾不滿。更有民眾上青瓦臺國民請願官網上申請「嚴罰該攝影記者」,此篇請願已經獲得超過7萬5千人聯署。對此,青瓦台則表示,「目前正在確認狀況,不方便進行回應。」而疑似被指名的電視台KBS則表示,「當時並沒有攝影記者進入該場合,一切都是誤會。」試圖劃清界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