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到南投就失眠一週 林明溱:來一次「細胞不知死多少」

▲▼彰投苗區域治理平台首長會議,南投縣長林明溱(右)的致詞引起台下哈哈大笑。(圖/彰投苗區域治理平台提供)

▲彰投苗區域治理平台首長會議,南投縣長林明溱(右)的致詞引起台下哈哈大笑。(圖/彰投苗區域治理平台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22日上午舉辦中彰投苗本屆任期內,最後一次的4縣市首長會議,欲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南投縣長林明溱在台上致詞時笑稱,不知道下次出席會議的縣市首長是否與這次相同,每次看到蔡英文總統,或是行政院長到南投縣,「我大概都有一個星期睡不著覺」,深怕票源被吸走。

林明溱說,11月24日就要選舉了,能不能夠連任還很難料,自己不敢完全把握「下次的縣市首長會議,是否還是我們這4個人,這還很難講!」

他強調,南投是民進黨積極要爭取的縣市,每次看見蔡英文或行政院長到南投縣,大概有一個星期會睡不著覺,怕把固定票源都吸走,「所以(總統)每到南投一次,我細胞都不知道要死多少,因此最近瘦了很多,又變黑,到原民鄉還被懷疑和原住民有血緣關係。」

林明溱提到,選舉千變萬化,還是希望現任的4位縣市首長都能連任,也希望民進黨在南投縣「稍微放一下手、軟一點啦!不要太硬啦!如果太硬,明年我就沒機會參加4縣市首長會議了。」

不過,他也強調,不論自己有無連任,仍希望目前4縣市一同推動的議題能繼續下去,並且獲得民進黨和行政院的支持。他的致詞逗得讓台下民眾哈哈大笑,還有人對他說「你最勇啦」,讓他立刻回答「什麼最勇啦!最勇的最危險啦!」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