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重病女粉絲走了 200萬醫藥費「張翰一肩扛」悼:願一切都好

2018年09月23日 07:45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張翰以「霸道總裁」形象走紅,除了是螢幕上給人的感覺,私底下對員工、粉絲也是特別照顧,日前傳出他的粉絲因罹患敗血症急需援助,他了解狀況後全額負擔一切急救費用,有情有義令人感動,只是幾天過去了,粉絲最終仍病逝。

▲▼《快樂大本營》打錯張翰的名字。(圖/翻攝自微博/《快樂大本營》)

▲張翰。(圖/翻攝自微博)

張翰官方後援會在22日發文透露粉絲「小凡」離世的消息,從緊急入院的5天裡,張翰及工作室的工作人員以及官方後援會成員,一直密切關注狀況,並盡最大努力想留住小凡,可惜在敗血症引發腎衰竭的狀況下,小凡病逝了。張翰得知粉絲過世的消息後,第一時間在微博上發文哀悼:「願你在那裡一切都好。」

▲▼張翰追悼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張翰追悼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張翰追悼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小凡」生前得知患病後,為了活下去,一個晚上的治療費用高達人民幣11000元(約台幣5萬元),醫生告訴她,之後還得花上約人民幣50萬元(約台幣220萬元),天文數字讓她直說「做夢也不敢想」,因此才會上網求助。她還被網友發現是張翰的死忠鐵粉,自2008年張出道才1年就一路相挺,微博置頂文還是兩人對話的截圖,互動已如老友,這回她獲得偶像救援,不少人跟著集氣,也直說:「這10年真的沒有追錯人」、「付出的愛終於有回報了」直誇男神超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