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給周湯豪最後的貼心! 刻意等吳亦凡、張震嶽投完才選擇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中國新說唱》最新一集中,復活的6位選手搶最後一個席位擠進總決賽,分別是滿舒克、艾熱、周湯豪、王以太、李佳隆和小青龍。賽制相當硬,一對一贏的那位留下,每PK一位就得唱一首新歌,等於每個人都要準備5首歌備戰。

▲潘瑋柏給周湯豪最後的貼心。(圖/愛奇藝)

▲潘瑋柏給周湯豪最後的貼心。(圖/愛奇藝)

▲周湯豪對上艾熱。(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熱PK掉抽中1號的滿舒克後,一路守住勝利,第四首對上了曾經同隊的周湯豪。周湯豪演唱了《情深深雨濛濛》,他想要用這首歌來展現自己不同的面性,唱完後艾熱大讚,「他是少數現場表演key很準,一如既往地發揮!」

艾熱《家走》的歌詞相當走心,他提到,「我希望每一個人閉上眼睛聽完它,每當你想回家的時候,每當你對自己沒有憧憬的時候,想著那些畫面,閉著眼跟我一起聽這首歌。」唱完後,現場一片安靜,大約停頓了將近15秒後,才爆出一陣熱烈的尖叫聲和掌聲。潘瑋柏激動地說:「全場沒有人出聲,不是不好,是看傻聽傻了,有時候沈默反而是最大的歡呼聲!天才!」

▲潘瑋柏給周湯豪最後的貼心。(圖/愛奇藝)

▲潘瑋柏給周湯豪最後的貼心。(圖/愛奇藝)

潘瑋柏刻意等其他兩位導師投完票才做選擇。(圖/愛奇藝)

最後投票階段,潘瑋柏刻意等其他兩位老師都投了後,他才做出決定。他提到,因為和兩位都有革命情感,再加上手心手背都是肉,「如果以純表現來說是艾熱,但我覺得還是要給自己隊員一些鼓勵。」也算是給周湯豪最後的貼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