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女才能駕馭的骨感穿搭 復古方領知性美、襯衫不穿好更性感

一直以來,大家總是覺得胸部豐腴穿衣服才會有線條才會美。但其實現在胸部小是時尚大勢,很多穿搭風格要小胸女才穿得起來!很喜歡林映唯(小美)的穿衣品味,而她也不屬於豐腴的女生,一起來看看她怎麼穿出屬於她的時尚骨感美吧!

#襯衫不要好好穿

▲小胸女穿搭。(圖/美人圈)

▲小胸女就算把襯衫釦子解開幾顆,也不會給人暴露的感覺。(圖/翻攝自IG@patricia_meimei)

看似很普通,大家衣櫃一定都會有的單品,小胸與豐腴女孩穿起來的感覺卻大不相同!襯衫想要穿得不正式感,釦子一定要解開至少 2 顆。小胸女這樣穿起來就很有知性休閒的感覺,而較豐腴的女生完全無法解開太多扣子,一解開就多了一點情色的感覺。所以想要把襯衫解扣的風格穿的知性又時尚,只有小胸女辦得到。

#削肩上衣

▲小胸女穿搭。(圖/美人圈)

▲大胸與小胸女穿起削肩背心的完全不一樣。(圖/翻攝自IG@patricia_meimei)

身材比較不豐腴的女生穿削肩雖然會少了一些性感歐美的感覺,卻多了另一種知性的骨感美,雖然前面平平的但卻看起來很時尚!

#方領背心

▲小胸女穿搭。(圖/美人圈)

▲平口的方領背心讓小胸女不容易曝光。(圖/翻攝自IG@patricia_meimei)

今年很流行的衣服款式,小胸女穿它不用怕走光,看起來也有種舒適愜意的風味!下面可以加一件高腰長寬褲,整個人看起來會很修長。

#繞頸款式

▲小胸女穿搭。(圖/美人圈)

▲繞頸款式就算不用露出事業線也能很性感。(圖/翻攝自IG@patricia_meimei)

裡面穿一件繞頸的洋裝,外面搭一件風衣露出2片雪白的肌膚,就算有副乳的女孩也能完美的遮蓋住,又不失性感。豐腴的女孩可能就不適合穿繞頸的衣服了,可能會被勒的很不舒服,可以說是小胸女的專利。

#若影若現半透明

▲小胸女穿搭。(圖/美人圈)

▲若隱若現的透視感也很適合小胸女。(圖/翻攝自IG@patricia_meimei)

覺得只穿一件背心很害羞手臂比較有肉的女孩可以嘗試這種穿法,裡面穿一件細肩帶背心或小可愛,外面配上很薄的針織衣服,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重複穿搭」天才是她們!追蹤這些日本IG讓你更會穿~

隋棠最強孕婦!挺「六個月孕肚」拍穿搭,身材依舊纖細!隋棠「孕動」秘訣大公開!

林心如出征紐約時裝周,減齡穿搭術! 盤點平日秒變女大生的機場時尚術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穿搭, 小胸女, 小胸, 平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