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秘密辦家宴結婚! 「婚紗照出爐」牽手老公比爾賈報喜

記者劉宜庭、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徐佳瑩2018年雙喜臨門,不僅拿下第29屆金曲獎的歌后寶座,8月更宣佈結婚喜訊,和相差11歲的音樂導演比爾賈登記結婚。事隔一個月,她終於曬出小倆口的婚紗照,更透過社群網站PO文報喜:「家宴達成!」對此,亞神音樂回應《ETtoday星光雲》,「不會有公開宴客,也沒有懷孕。」

▲▼徐佳瑩婚紗照出爐。(圖/翻攝自微博/徐佳瑩)

▲徐佳瑩婚紗照出爐。(圖/翻攝自微博/徐佳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與比爾賈交往3年,感情一直很穩定,8月初無預警發文宣布結婚喜訊,讓大票粉絲又驚又喜,「歌手跟導演結婚了,女子跟男士結婚了,黑色跟白色結婚了,射手跟雙魚結婚了。」

徐佳瑩結婚(圖/翻攝自Facebook/徐佳瑩)

▲徐佳瑩8月宣布與比爾賈結婚。(圖/翻攝自微博/徐佳瑩)

日前,徐佳瑩和比爾賈才被拍到,出現在設有攝影棚的大樓,引發外界猜測可能是在拍婚紗照,沒想到,她9月22日晚間透過社群網站發文,曬出一張小倆口的婚紗照報喜:「家宴達成。」畫面中,只見她穿著全白婚紗,牽著老公的手甜蜜微笑,照片上更印著「百年好合」4字,畫面流露出滿滿幸福。

針對此事,亞神音樂回應《ETtoday星光雲》,「不會有公開宴客,也沒有懷孕,目前就是全力準備年底的台北高雄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