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被周杰倫揪出「關鍵錯誤」:重來! 昆凌「老公我錯了」

2018年09月22日 23:28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昆凌和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工作點滴的她,近來曬出一段自拍影片,沒想到卻引來丈夫糾錯「音樂放錯」,夫妻倆一來一往甜蜜互動,再度閃瞎眾人,引發討論。

▲▼昆凌和周杰倫感情要好,至今仍如熱戀情侶。(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昆凌曬小周周照片。(圖/翻攝自IG/昆凌)

▲昆凌和周杰倫婚後感情依舊甜蜜如初。(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原來,昆凌在鏡頭前,一邊露出甜美微笑,一邊自拍旋轉,搭配的背景音樂,不是天王老公周杰倫的歌,而是夜店天王Pitbull(嘻哈鬥牛梗)的知名夯曲《Give Me Everything》,此舉引來周董忍不住留言糾正,「音樂放錯了 重來。」

眾人看見周杰倫不但出面糾錯,還要求重來一次,忍不住開玩笑虧,「周董好嚴格」、「笑死我了哈哈哈」、「能不能不要這麼『小公主』」。面對老公略帶「吃醋」的反應,昆凌本人也留言回應,「老公,我錯了。」夫妻倆隔空對話,也頓時甜到閃瞎眾人,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昆凌自拍被周董糾正:老公我錯了。(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昆凌自拍被周杰倫糾正,「老公,我錯了。」(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