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投、打配合好 洪總:連勝就會來

▲▼中華職棒桃猿封王戰,Lamigo桃猿,克恩三世。(圖/記者季相儒攝)

▲克恩三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2日靠著朱育賢2分砲,終場5比3擊敗富邦悍將,拿下7連勝。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談到連勝關鍵,投手群表現出色,確實是原因之一,他也強調,投手、打擊都必須相互配合:「兩邊搭配得好,連勝就會來。」

猿隊在7連勝之中,失分都壓在個位數,投手展現壓制力,洪總說:「想要贏球,投手確實是主要因素,投打也必須配合,有時分數打不回來,必須靠投手,投手要是不穩,就要靠打擊,帶隊也常常會遇到投手或是打擊有『烙賽』的狀況,所以兩邊必須互相cov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恩三世此戰主投6局被敲11支安打,多虧守備幫忙,單場僅失2分,優質先發無關勝敗,洪總指出:「克恩三世的問題就是上壘率高,過去也常常一局爆,稍微一不注意,容易單局大失血,還好今天能在緊要關頭守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