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開唱台下狂CUE「以豪!」 Yeri瞬間少女粉嬌羞:噓~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Red Velvet第五度來台,也是首次舉辦大型演唱會,22日起在台大體育館連唱兩場。2400位歌迷齊聲演唱《鯊魚歌》作為安可應援,讓五位成員非常感動。Red Velvet再次出場後問道:「你們可以再唱一遍嗎?」更當場為歌迷們應和,唱著重點歌詞「嘟嚕嚕嘟嚕」。

▲▼韓團Red Velvet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Red Velvet成員(左起)Wendy、Irene、Seulgi、Joy、Yeri。(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ed Velvet笑說,看著歌迷們努力看著手幅後方的歌詞演唱的模樣,覺得非常可愛,引起現場陣陣笑聲。Yeri也用中文說道:「你們可愛,你們是我們的SHARK(鯊魚)。」Seulgi則說:「從一開始到最後你們都要站著,我有點擔心你們,也有感動和感謝。」

▲▼韓團Red Velvet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Red Velvet首次在台灣舉辦大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Joy也表示:「我們很想要親自到台灣跟大家互動,這個夢想已經成真了,感到非常高興。」也預告:「你們秀了這麼棒的韓文,我應該也要說中文的,有點想反省的感覺。我的妹妹很會講中文,我會跟她學的。」Wendy也笑說:「我也會跟Joy的妹妹學中文。」

▲▼韓團Red Velvet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Red Velvet主唱Wendy。(圖/記者張一中攝)

年紀最小的成員Yeri笑說,自己從小時候就看很多台灣的電視劇、電影,由於她相當喜歡台灣演員劉以豪,先前在頒獎典禮上還與對方合照,這時台下粉絲們也大喊:「以豪!以豪!」讓Yeri露出19歲少女的嬌羞說:「噓!」並接著說:「來到喜歡的地方辦演唱會,覺得非常奇妙。未來我會多學習中文,跟大家多說說話,我辦得到的!」更用中文說道:「你來韓國,我請客,一起玩!」可惜的是,劉以豪因為拍戲並未親臨現場。

▲▼劉以豪同框Red Velvet成員Yeri。(圖/翻攝自劉以豪Instagram)

▲Red Velvet成員Yeri是劉以豪粉絲。(圖/翻攝自劉以豪IG)

「Red Velvet」由隊長Irene、Seulgi(瑟琪)、Wendy、Joy、Yeri組成,新歌《Power Up》橫掃9個音樂節目冠軍,破億的MV累積有5支,是新生代相當有影響力的KPOP女團。此次《Red Velvet 2nd concert [REDMARE] in TAIPEI》也是她們首次大型巡迴演唱會,在台大體育館接連開唱兩天,共計有4800名粉絲同歡,吸金2160萬。

▲▼韓團Red Velvet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Red Velvet首次在台灣舉辦大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演唱會以《俄羅斯輪盤Russian Roulette》開場,接著帶來新歌《Power Up》,瞬間吵嗨現場氣氛。Red Velvet們也現場帶動跳,展示新歌舞蹈重點。《Red Velvet 2nd concert [REDMARE] in TAIPEI》23日仍在台大體育館演出,現場有零星票券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