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奏一下全場瘋了! 韓團標準咬字⋯現場真唱《以後別做朋友》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MTV最強音演唱會》22日主題為「最強新勢力」,請來多組新人,包含了南韓新團「A.C.E」。他們唱完韓文後,前奏一下,現場粉絲立刻瘋狂尖叫,是周興哲的《以後別做朋友》,他們的中文意外標準。

▲「A.C.E」標準咬字⋯現場真唱《以後別做朋友》。(圖/MTV)

▲A.C.E參加《MTV最強音演唱會》。(圖/M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C.E」第一次來台,為了這場演唱,特別準備了大家熟悉的中文歌,「雖然不好唱,歌詞難記,但是能跟粉絲有共鳴!」他們每個字都相當標準,不看歌詞都聽得出他們唱什麼,再加上開了一半以上的麥克風,算是相當有誠意的表現。

「A.C.E」其中一位成員東勳在訪問時,還安可清唱了另一首中文歌,他刻意不跟大家說歌名,第一句唱出來,現場粉絲馬上聽出是林俊傑的《那些你很冒險的夢》,誠意十足的表現讓現場粉絲瘋狂大喊歐爸。

▲「A.C.E」標準咬字⋯現場真唱《以後別做朋友》。(圖/MTV)

▲東勳清唱林俊傑的《那些你很冒險的夢》。(圖/M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