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聲唱現場⋯仔細一聽是收真音! 網驚呆:太穩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MTV最強音演唱會》22日主題為「最強新勢力」,請來多組新人,人氣相當高的「三個人」其實就是展榮、展瑞和茵聲。三個人表演結束後,展榮和展瑞一起下台,留下茵聲一個人,演唱《稻草》。

▲茵聲唱現場太穩了。(圖/MTV)

▲茵聲唱現場太穩了。(圖/M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個人唱現場。(圖/MTV)

茵聲一連幾首唱跳結束後,還能穩穩地唱慢歌,一開始雖然有點抖,不過幾乎沒有走音,真唱被讚爆。不過看得出她相當緊張,要大家會唱得跟著唱,台下也給予相當熱烈的尖叫回應。

三個人又唱又跳,連續唱了多首,他們表示,其實這個團體一開始就存在,只是因為「這群人」比較紅,他們才將一開始的夢想先放下,把時間拿去拍影片,現在終於能圓夢。他們也鼓勵所有人,只要有夢想就要去做,「不做你們永遠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茵聲唱現場太穩了。(圖/MTV)

▲三個人現場表演。(圖/M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