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翁吃麵掉4000!隔壁桌客「冒領爽數錢」:差點要被老婆罵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為4000元出賣人格!高雄一名宋小姐約在3個月前帶著老父到榮總醫院對面的麵店用餐,不料離去時,父親放在暗袋中的4000元現鈔卻掉落地面,當店員發現時,鄰桌的男客竟稱「錢是我掉的」,頻頻假意向店員致謝,還表示「還好你有撿到,不然掉錢回去我會被老婆罵!」

▲▼高雄宋女與老父親在麵店用餐掉了4000元,沒想到卻被鄰桌的男客冒領撿走。(圖/東森新聞)

▲高雄宋女與老父親在麵店用餐掉了4000元,沒想到卻被鄰桌的男客冒領撿走。(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中,宋小姐陪著年邁的老父親在店內吃麵,父女2人餐畢後,宋小姐扶起父親緩步離去,怎料就在步出店門之際,父親暗袋中的4000元現鈔卻掉落地面,當下2人皆未察覺,等到發現時已經離開麵店半小時了。

宋小姐控訴,掉了這麼多錢爸爸相當心急,而她也立即折回麵店詢問,店員表示確實有撿到4000元現鈔,但鄰桌的男客卻稱「錢是我的掉」,因此早已把錢領走,隨後不知所蹤。

警方查閱監視器,發現該名冒領男客走進店面用餐時,宋小姐父女倆正準備要離開,雙方還擦肩而過;一開始男子似乎也未察覺一旁地面掉落現鈔,還起身拿餐具等待用餐,直到數分鐘後店員經過,撿起鈔票詢問失主,男客才上前謊稱「是我掉的」。店員回憶,當時男子接過現鈔後還頻頻致謝,稱「還好你有撿到,不然掉錢的話回去我會被老婆罵!」直到約30分鐘後宋小姐折回店內詢問,這時店員才知道錢給錯了人。

宋小姐氣憤地說,「這個錢不是你掉的,那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大言不慚地說這是我掉的?」警方也指出,當宋女折回現場後,冒領男子早已離去,雖然店內監視器畫面有清楚拍到男子面容,但由於他是步行離去,後續根本難以追查其身分,也因此事隔3個月仍是找不到人;而現在宋女已經準備提告侵占,並公布店家監視器畫面,希望能透過網友力量找到這位男子。

▼男子冒領後還頻頻向撿到錢的店員致謝。(圖/東森新聞)

▲▼高雄宋女與老父親在麵店用餐掉了4000元,沒想到卻被鄰桌的男客冒領撿走。(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