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20年前「嬰兒肥嫩樣」曝光! 師姐出賣合照驚呆網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從玉女歌手變身國際天后,出道後經歷10幾年時間,至今皮膚依舊保養地非常好。近來,她過去一張近20年前的舊照,被師姐高慧君出賣PO網,當年青澀又稚嫩的模樣,令不少粉絲驚豔不已,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蔡依林20年前「嬰兒肥嫩樣」曝光! 師姐出賣合照驚呆網。(圖/翻攝自Facebook/蔡依林)

▲蔡依林出道10多年依舊保養地非常好。(圖/翻攝自Facebook/蔡依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慧君出道滿20年,22日當天特地透過臉書發文,曬出一張與蔡依林、何潤東的合照,分享剛出道時的模樣,忍不住自嘲:「我為什麼以前長得這樣刻薄感?」她將照片傳給何潤東,聽見對方感嘆,「我們以前好年輕喔。」她回說,「哪有…只有你們年輕…我沒有呀。」

聽見何潤東提議可以PO臉書,高慧君心想,「我這樣會不會被我們家天后粉絲們給罵了呀,但是我想不會,應該不會吧>"<,那時候的她是讓大家剛認識的時候,我們家的小師妹,現在最讓我佩服的女藝人。」

▲▼蔡依林20年前「嬰兒肥嫩樣」曝光! 師姐出賣合照驚呆網。(圖/翻攝自Facebook/高慧君)

▲高慧君曬出20年前與蔡依林、何潤東的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高慧君)

照片中,當年的蔡依林應還未出道,雖然仍有一些嬰兒肥,但青澀又甜美的笑容,立刻迷倒眾人,緊緻膚質則與如今沒有太大差異。PO照同時,高慧君更隔空向蔡依林笑喊,「我出賣了我們的年輕,是師兄指使我做的(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