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猛撞亡!他糾結超久自首「我撞死人了」 警聽完:不是你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山東省臨沂市一名王姓男子開車時為閃過停在路中間的電動機車,往旁邊閃過時突然撞上一個疑似人形的物體,下車查看竟是一名女子,讓他當場崩潰,猶豫很久後才報警自首。豈料,警方聽完他的供詞後直接說,「犯人不是你」,讓他一臉困惑。

王男表示,他閃過電動機車後,看到前方地上有東西,起初以為是別台車遺落的物品,加上突然的閃過讓他反應不及便直接輾了過去,這才發現竟是一名女子;事後,他也跟警方自首。

▲▼女子遭猛撞亡!他糾結超久自首「我撞死人了」 警聽完:不是你。(圖/翻攝梨視頻)

▲▼王男自首後卻被告知不是肇事者。(圖/翻攝梨視頻)

▲▼女子遭猛撞亡!他糾結超久自首「我撞死人了」 警聽完:不是你。(圖/翻攝梨視頻)

豈料,警方聽完王男的供詞後,也根據現場的物件進行推斷,發現地上竟有一些紅色的車體碎片,與王男的白色車輛不符,且有兩道非常明顯的雙輪貨車剎車痕,這才立即調閱監視器;事後,警方循線逮捕一名李姓駕駛。

「我慌了…」李男到案後坦承犯行表示,死者闖過馬路前他狂閃燈跟按喇叭,但女子都沒有反應,「要是空車我也就煞住了,但沉車煞不住」,肇事後也因太過慌張才逃逸,他也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