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427五度攻蛋! 公布開賣時間「這群人有特權」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出道邁入第10年的盧廣仲正式宣布2019年4月27日第五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11周年演唱會。睽違三年,全新演唱會主題為《大人中》,正是盧廣仲2014年推出的同名單曲!

在這11年歲月之間,盧廣仲所經歷的各種喜怒哀樂,都將一次完整濃縮,也力邀歌迷在十年後的第一年,感謝大家再一起好好相聚。消息一出不少樂迷激動表示準備搶票,正在前往日本中津川參加太陽能武道館音樂節的盧廣仲說:「用小巨蛋來開啟第二個十年覺得很有元氣,像是我每天早上的煎蛋。」

▲▼盧廣仲。(圖/添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五度攻下小巨蛋。(圖/添翼提供) 

盧廣仲在2010年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Good Morning & Good Evening!」演唱會,當時創下最早開唱紀錄,從早上10點分成三個時段進行到晚上,超過四小時的馬拉松演唱可說是前所未見。隨後在2012年舉辦「燃燒卡洛里」演唱會,萬人齊聚祝福準備當兵的廣仲一切順利;2014年「天然的最好」復出演唱會宣告回歸,一樣招集近萬名小隊員熱情;2016年隨著新專輯《What a Folk!!!!!!》四度攻蛋,依舊吸引鐵粉支持。

時隔三年,盧廣仲第五次前進小巨蛋開唱,有別於前幾次的熱鬧主題,此次定名為「大人中」,傳達生活與成長的訊息,回顧盧廣仲出道以來的經歷,成熟邁入歌唱生涯的全新階段。提到出道10年感想,除了感謝歌迷一路支持,他也說:「會繼續認真感受和分享,當然每天都還是要吃早餐」門票將於10/1開放會員搶先購買,10/8全面啟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