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萬蜜蜂爽住醫院屋頂!築出「超巨大蜂巢」 壁縫流出滿滿蜂蜜

▲▼(圖/翻攝自Facebook/帳號名稱)

▲屋頂板上滿滿都是蜜蜂。(圖/翻攝自Facebook/The Tree Bee Societ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的一家醫院在上周突然出現超多的蜜蜂,院方請來蜜蜂專家解決問題,卻意外的在醫院屋頂上,發現了一個超巨大蜂巢,裡面住有超過6萬隻的蜜蜂。據悉,來自蘭開夏的團隊「Tree Bee Society」一共花了12個小時,才將蜜蜂跟四周圍的蜂窩完全去除,他們還說,當屋頂被拆開取下時,壁縫中更流出蜂蜜,推測這個蜂窩已經於此地存在多年了。

根據外媒報導,這間醫院的名稱為「Fulbourn」,醫院的醫護人員從上個禮拜起,就發現不斷有蜜蜂飛進醫院,感到十分奇怪,於是請來蜜蜂專家檢查,沒想到竟然在屋頂上發現可能存在多年的超大蜂巢。

工作人員在10日時進行拆除屋頂板的工作,隨著板子被拆下,壁縫之中還流出許多蜂蜜;從「Tree Bee Society」所發布的影片可以看到,蜜蜂密密麻麻的佈在天花板上,到處可見蜂巢的存在,模樣十分壯觀。

報導中指出,這些蜜蜂被預估為5到6萬隻,牠們將在被移除之後,被送往位於蘭開夏郡的蜜蜂基地,過上「幸福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