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爺想預約吃飯「連5次失敗」 落寞背影..網心痛轟:不知變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中餐廳》第2季班底趙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及白舉綱在法國營業,吸引不少當地民眾前往用餐,其中有段插曲,一個年邁的老爺爺從開幕前、準備階段就一直想來嘗鮮,卻始終錯過機會,無奈《中餐廳》即將結束,他依舊無緣,看得網友一陣鼻酸直說:「為什麼不能特別為他做頓飯?」

▲▼《中餐廳》老爺爺。(圖/翻攝自愛奇藝)

▲▼《中餐廳》老爺爺不斷錯過。(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餐廳》老爺爺。(圖/翻攝自愛奇藝)

王俊凱一個人坐在戶外的時候,一位牽著狗穿著灰色衣服的老爺爺經過,這位男士《中餐廳》的大家都不陌生,在開業的10幾天裡,出現過4、5次,每次都錯過營業時間,或是位子滿了,只能默默離開。

這次《中餐廳》即將結束營業,但接連5天的預約都滿了,老爺爺想邀請朋友一起來品嘗美食的心願再度落空,雖然可惜,但他試著提出願望,希望能有一些紀念,王俊凱、趙薇等人在冊子上簽名,並準備了茶、點心送給爺爺,盼望能彌補遺憾。

▲▼《中餐廳》老爺爺。(圖/翻攝自愛奇藝)

▲▼雖然不能如願用餐,但老爺爺收到了一些小禮物。(圖/翻攝自微博)

▲▼《中餐廳》老爺爺。(圖/翻攝自愛奇藝)

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心疼地說:「要是能留爺爺吃一頓飯就好了。」也不捨看到爺爺落寞的背影,「不管怎麼樣都該給老人家一個機會,因為這事他這一輩子估計再也碰不到了。」認為節目組的做法太不知變通,就算無法送上一桌的菜,抽點空準備一兩道菜也好,「一個遲暮之年的人,以後有沒有機會吃都不一定了。」

▲▼《中餐廳》老爺爺。(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心疼老爺爺。(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