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消失滿百日! 2動作洩復出曙光…稅務局發聲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自從捲入陰陽合約風波,涉嫌逃稅、違規銀行借貸、貪腐案件等3大罪,知情高層更證實入獄消息,行蹤成為娛樂圈最大迷團。她本月16日適逢37歲生日,傳出已經獲得釋放,對此國家稅務總局22日做出回應:「仍在調查中。」

▲▼范冰冰消失滿百日,稅務局發聲了。(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消失滿百日,稅務局發聲了。(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證券時報e公司》報導,江蘇省稅務局表示,有關影視從業人員涉稅問題的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具體結果以最終公告為準。該單位6月發出公文,依法調查網上反映影視從業人員簽訂陰陽合約的涉稅問題,當時范冰冰被央視名嘴崔永元曝光陰陽合約,娛樂圈黑幕受到稅務局高度關注,隨後便不斷傳出「明星藝人進行補稅」、「相關影視人員廣告被禁」等傳言。

▲▼江蘇稅務局回應影視人員逃稅案。(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江蘇稅務局回應影視人員逃稅案。(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江蘇稅務局表示陰陽合約涉稅案件還在調查中。(圖/翻攝自微博/e公司)

▲江蘇稅務局表示陰陽合約涉稅案件還在調查中。(圖/翻攝自微博/e公司)

范冰冰曾被港媒爆料,已經安全回家好一陣子,但是相關單位規定在正式的調查結果出爐之前,都不可以和外面有接觸,也不能放出任何消息,所以至今仍保持沉默。不過她的網路帳號一度上線微博,所屬工作室也點讚粉絲團,一連串動作似乎都有復出徵兆。

走紅國際影壇的范冰冰突然消失了,連外媒都非常好奇,日前《紐約時報》發表文章關表達關注,更有記者直接在大陸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提問,當時外交部發言人耿爽笑著回答:「Do you think that's a diplomatic question?(你覺得這是一個外交問題嗎?)」如今江蘇稅務局再度發聲,鐵粉也輪番回應「等待女王回歸」、「想念冰冰的第一百天,回歸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