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泳渡澎湖灣/體育署長領500公尺體驗 帶來6千萬建設經費

▲▼ 泳渡澎湖灣挑戰組與體驗組 。(圖/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泳渡澎湖灣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謝孟儒/澎湖報導

澎湖灣被選為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顯縣府辦系列活動,泳渡澎湖灣活動22日展開500公尺體驗組及2000公尺挑戰組,其中代言人之一、現任職消防員搜救犬引導員的鄭莛芸報名2000公尺、體育署長高俊雄也特別參與500公尺泳渡體驗。

▼體育署長高俊雄挑戰500公尺。(圖/記者謝孟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泳渡澎湖灣,體育署長高俊雄挑戰500公尺。(圖/記者謝孟儒攝)

本屆泳渡澎湖灣共吸引1613人報名參加,22日在觀音亭舉辦500公尺體驗組及2000公尺挑戰組,不只有許多澎湖人已經連續參加好多屆,還有學校帶著許多小朋友來參加,臉色塗著白色和綠色的塗料,原來是專門的防曬,挑戰組和體驗組共有千人下水參賽場面相當壯觀。

▼2018泳渡澎湖灣,2公里挑戰組。(圖/記者謝孟儒攝)

▲▼2018泳渡澎湖灣,2公里挑戰組。(圖/記者謝孟儒攝)

▼ 體育署長高俊雄(左)完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 泳渡澎湖灣挑戰組與體驗組 。體育署長高俊雄完賽(左)(圖/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鄭莛芸參與2000公尺,以56分18秒的成績抵達終點,「自己是第一次參加澎湖灣泳渡,之前海泳的機會不多,不過實際下水後感覺很好游,海水並沒有太多浪,滿平穩的、天氣也很好,加上消防救護設備做得很好,讓我覺得很放心。」也非常推薦大家來澎湖灣挑戰自我。

▼鄭莛芸(圖中黑衣戴蛙鏡者)挑戰2公里。(圖/記者謝孟儒攝)

▲▼2018泳渡澎湖灣,代言人鄭莛芸(圖中黑衣戴蛙鏡者)挑戰2公里。(圖/記者謝孟儒攝)

另外,體育署長高俊雄也特別參加500公尺體驗,以10分44秒完賽,並為澎湖帶來大禮,宣布補助澎湖縣6000萬元體育建設經費,希望能夠打造如同南投日日月潭馬拉松游泳國際邀請賽, FINA國際游泳總會對其印象深刻,希望能爭取明年列為亞洲積分第二站賽事,後續將會相關協會討論如何發展澎湖泳渡在國際打開知名度。

▼2018泳渡澎湖灣,500公尺體驗組。(圖/記者謝孟儒攝)

▲▼2018泳渡澎湖灣,500公尺體驗組。(圖/記者謝孟儒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則表示,「澎湖泳渡己經在國內打響了知名度,成為澎湖發展運動觀光的重要項目,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陳志賢處長也率領單位眾多游泳好手一同挑戰2公里。」

▼ 泳渡澎湖灣22日進行挑戰組與體驗組 。(圖/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 泳渡澎湖灣挑戰組與體驗組 。(圖/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