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師弟爆「騙女友墮胎」 拿掉小孩不到1.5個月無縫接軌新歡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玖壹壹的師弟團「草屯囝仔」成員阿倉被爆讓女友懷孕,又要求對方墮胎,女方爆料雙方從3月開始交往,起初他承諾會結婚,3個月後卻又稱養不起小孩,最後在半哄半騙之下,女方拿掉小孩。

▲▼「草屯囝仔」阿倉被控騙女友墮胎。(圖/翻攝自IG)

▲「草屯囝仔」阿倉被控騙女友墮胎。(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A女自稱是阿倉的女友,曾在八大行業上班的她和男方在認識1年多後,從3月開始交往,6月發現懷孕男方不打算要小孩,被哄騙後花了5、6000元墮胎,她說拿掉小孩後,男方卻一次都沒現身,甚至在1個半月不到的時間就提分手,和新女友交往。

除了孩子的問題之外,雙方還疑似有金錢上的糾紛,A女曾給過阿倉20幾萬,也曾幫忙處理男方賭世足欠下的2萬元,交往初期看男方手機螢幕破了就送空機,還幫忙繳半年3萬多的電話費,她認為錢是小事,但不滿被對方指責「愛計較」。

對此,經紀公司對《ETtoday星光雲》表示,「針對草屯囝仔團員阿倉私生活一事,造成社會大眾負面觀感、公司形象受損,對此向社會與媒體致上最深歉意,混血兒娛樂不會徇私偏袒,阿倉牽涉其私德問題,公司即日停止草屯囝仔新專輯計畫,造成社會資源浪費深感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